close
台韓,台日,日韓這三場看的好精彩,我已經好久沒看到中華隊出賽了!人在棒球沙漠的國家,看不到棒球,對一個棒球迷來說真慘。感激有ppstream終於可以看到棒球。

本來看到中華隊與日本那場被Call game,雖然心中蠻幹林華韋,為什麼很明顯選手狀況那麼差,還要派上來投?!然後納悶拿小小郭跟陽建福上來敗處。(陽建福的v-slider真恐怖.....怪物!)
不過反正日本就是那麼強,調度正確也是會輸,所以還是看得很快樂,反正志再參加!

結果今天看完日韓之戰,韓國在前幾局被壓著打,靠著強運跟傑出的守備僅丟兩分,然後死咬著不放,最後逆轉日本!才發現,原來我也是那種沒用的人,還沒比就認輸的爛人。

常看職棒就知道,日本比韓國強,這沒什麼好爭的。
可是人家韓國就是不服氣,人家就是努力,是啦!日本是比較強,可是韓國贏了就是贏了。
反觀我們中華隊,
是啦!我們的牌不好,輸也是應該的。可是亂打就可惡。
大陸被日本call game就算了,沒有大陸人在乎棒球,
就像我們不會在乎我們每次足球國家代表隊都被打成乒乓球比數。
可是我們在乎我們的棒球....就算是對上火星人,我也不希望我們國家被call game!

林教練你就說句大家都盡力了,盡力個頭!這個調度你敢說你盡力了.......
輸日本是應該的,可是這樣的比賽結果跟過程你跟我說盡力了,有人會信嗎?
選手的水準不可能因為短暫集訓變好,
找出狀況好的選手跟適當的投手調度是教練的責任吧?!
沒有任何一個教練會在國際賽上面派王牌投手出來當敗處....
我就不信投手在練投的時候你沒看到他們連好球帶都丟不進去,
許文雄狀況這麼差你也可以派上來?
然後留一堆ACE,看中華隊被屠宰?
有人真的會認為一定要用潘威倫對上大陸隊我們才不會輸嗎?

你要賭陽同學,看看可不可能變成經典賽伏兵,
我同意,反正就是賭,贏了就是教練調度有方,
好,輸了,而且上來連好球帶都找不太到,
身為決定要賭的教練團,是不是應該拿出勇氣承擔結果:跟國人說聲我們調度錯了。
說什麼我們盡力了,你說這樣的話,對那些度爛你調度的球員跟球迷怎麼交代....

對日本能打出對韓國的氣勢,纏鬥到最後,
然後對上中國因為力氣放盡而陷入苦戰,我想大家眼睛都是雪亮的,不會有人怪罪中華隊。
輸又如何,比賽一定有輸贏,重點是好不好看,盡不盡力!
問題是,全部人中最沒有鬥志的就是教練........
被打慌的不是許竹見,是腦殘的教練團!

還有我們這種指會長他人志氣,滅自己威風的觀眾......
我發誓,以後幫中華隊加油,不到最後一分鐘,絕對不放棄,對上火星人也一樣!
.希望所有穿上CT的球員也是一樣!

中華隊加油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