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去朋友家,意外看到這個節目。

第一階段是介紹Baugette,也就是法國棍子麵包....說是什麼年年比賽冠軍,喵的勒.....雖然我沒有去查,可是我可以掛保證沒有人可以年年冠軍的。沒做功課,唉!
第二階段也好不到哪裡去,放著一大堆星星餐廳不去介紹,跑去蒙碼特找了一家GM上面沒有介紹的小餐廳,主廚還是個黑胖胖的非洲人,看來就奇怪說.......難道要跑來法國介紹摩洛哥菜嗎!那主廚就高興的主持人搞起笑來,看那個X國城亂搞,把好好美食節目搞成綜藝節目,實在有點看不下去。應該拿個法國類似美食節目給他看一看的。

正在萬念俱灰,朋友眼睛尖,看到那個主廚胸口繡了『Chamarre』?!等等?!剛剛不是介紹這個主廚叫Antoine?!難到他就是『Chamarre』雙主廚之一的Antoine Haareh?!

沒錯,就是他!原來這個小黑在Chamarre 外,還有個小老婆,在18區開了這間餐廳。那個主菜上面得慕斯醬汁,做的根Chamarre一模一樣。上甜點的時候,那個烤無花果,跟我在Chamarre吃的甜點一樣,除了裝盤稍微簡單一點,基本上就是一樣。

這個跟X國城玩得不亦樂乎,看起來三三八八的小黑,真的就是Alain Passard的徒弟,我最愛的Chamarre的主廚。

之前這個節目就在法國版上找法國留學生幫忙製作這個節目,還強調節目是『低成本製作』,看到節目真的覺得真的沒有好好的做。這種美食節目,安排好的話,我想要採訪到好的餐廳或主廚應該不是沒有可能。可惜他們沒有用心....不過誤打誤撞的找到Antoine,我想他們一定沒有想到,他們眼前這個可愛有趣的胖胖可是個『米其林星星主廚歐』。

這家餐廳地址我Po上來
Moulin de la Galette
83 rue Lepic  - 75018 PARIS
(中午25歐,晚餐40-60歐,這個價錢好像去chamarre比較划算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